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报告 » »

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

    其他文件类型 进入下载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类型
  • 文件大小:0.23M
  • 更新日期:2018-05-17
  • 浏览次数:2082
  • 下载次数:1
    下载说明:
  • ☉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下载
  • ☉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 ☉本站报告均为一起调研网整理或网友投稿,若有异议请联系管理员!
  • ☉如果不能下载,请发送邮件至kefu@17diaoyan.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详细介绍
 凯度消费者指数(在中国隶属于CTR)今天发布了《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这份报告揭示了消费者选择最多,最经常购买的品牌。报告中显示,过去一年,全球品牌中有17个进入消费者超过10亿人次选择之列。可口可乐依然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品牌一年内触及消费者58亿人次。

在中国市场,中国品牌包揽了榜单的前十位。伊利蝉联榜首,消费者触及数年度增长6%,蒙牛、康师傅保持第二、三位。伊利和蒙牛是仅有两个中国消费者选择超过10亿人次的品牌。

农夫山泉首次跻身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前十之列,消费者接触数达到3.35亿次,去年,有55.3%中国城市家庭购买过农夫山泉品牌。其通过不断投资新产品“加味水”和“茶∏”来扩大其消费者的宽度,吸引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除此之外,农夫山泉还通过创造更多的新消费场景,扩大品牌购买人群。

凯度消费者指数大中华区总经理虞坚指出,“2017年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明显回暖,很多领先品牌恢复增长态势。我们对于全球品牌足迹的研究证明,以赢得新消费者为基础的策略要比基于提升忠诚度或消费频次的策略更有效。在线上线下进一步融合的今天,品牌成功的关键仍在于打造全渠道的销售链路,吸引新的消费者”。

上升最快的品牌

农夫山泉以消费者触及数年增长34%蝉联上升最快的前十品牌首位。除此之外,上升最快的前十品牌也有了显著变化。洁柔,养乐多,伊利首次登上榜单,三全回归榜单

洁柔不仅首次进入中国快速消费品市场前50品牌榜单,同时也进入了上升最快的前十中国快速消费品品牌榜,消费者触及数年度增长12%。这得益于其产品线的扩张和大包装的战略,抓住了更高的需求机会。品牌三全以其全方位的产品线覆盖,使烹饪更加方便和快乐,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其消费者触及数增长了9%。

2018全球品牌足迹报告要点

 可口可乐连续六年依然是全球消费者选择最多的品牌

 高露洁位列第二,同时是唯一一个拥有全球半数以上消费者选择的品牌,渗透率达62%。

 美极是增速最快的全球前50品牌,消费者触及数增长14%。

 本土品牌份额在2017年持续扩大,占所有品牌销售额的64.6%。全球品牌占35.4%。如今,每得0.1%的全球品牌份额相当于获5亿美元。


 
[ 报告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下载地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报告
本类下载排行
总下载排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