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合作客户 »

九阳

  • 品牌名称:九阳
  • 公司名称:江苏中创市场调研咨询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江苏南京市
  • 浏览次数57
  • 更新日期:2017-11-25
品牌介绍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2014年,九阳诞生了第1亿个豆浆机用户。

九阳始终鼓励消费者向家人表达爱。亲手做一杯豆浆或者一顿晚餐,是对家人最好的呵护与关爱。为此,九阳一直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便捷的厨房生活解决方案。通过技术的升级、人性化的产品,让烹饪变得轻松,让表达爱变得简单。

目前,九阳在健康饮食厨房领域不断拓展,新产品层出不穷。主要产品涵盖豆浆机、面条机、原汁机、电压力煲、电磁炉、料理机、电炖锅、开水煲、电饭煲、ONECUP油烟机、净水机等多个系列三百多个型号。

未来,九阳将定位厨房、升级厨房,用现代科技,打造智能、无烟、开放的中式厨房,创造更加健康、便捷、时尚的中式料理,将公司发展成为智能厨房的首选品牌。

九阳,创造健康生活!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