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合作客户 »

绿箭

  • 品牌名称:绿箭
  • 公司名称:江苏昊驰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江苏苏州市
  • 浏览次数50
  • 更新日期:2017-12-19
品牌介绍
 绿箭(Green Arrow)为DC漫画中的一位超级英雄,本名Oliver Queen,由Mort Weisinger与George Papp所创。首次登场于《多趣漫画》中,与水行侠同时期登场。以现代罗宾汉之形象为大众所知,是正义联盟的成员之一。放荡的富二代,在一次船难中落难荒岛,为了求生存而练就了一身射箭与搏斗的本领,后来借着海盗船靠岸的机会,击败海盗,并利用他们的船重返。由于向往蝙蝠侠打击罪犯的行为而成为超级英雄绿箭,加入正义联盟,并跟黑金丝雀(Black Canary)交往,后来与黑金丝雀结婚。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