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合作客户 »

戴尔公司

  • 品牌名称:戴尔公司
  • 公司名称:广州崇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2
  • 更新日期:2018-04-23
品牌介绍
 戴尔(Dell),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由迈克尔·戴尔于1984年创立。戴尔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等。
 
戴尔公司于1992年进入《财富》杂志500家之列,戴尔因此成为其中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
 
戴尔公司名列《财富》杂志500家的第48位。自1995年起,戴尔公司一直名列《财富》杂志评选的"最受仰慕的公司",2001年排名第10位。2011年上升至第6位。
 
2013年2月6日,戴尔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戴尔(Michael Dell)将与全球技术投资公司银湖(Silver Lake)合作收购戴尔。
 
2015年10月12日,戴尔已同意以大约670亿美元收购数据存储巨头EMC,成为科技行业史上最大收购交易。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