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合作客户 »

光大银行

  • 品牌名称:光大银行
  • 公司名称:广州崇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市
  • 浏览次数2
  • 更新日期:2018-04-23
品牌介绍
 
 
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年8月,是中国光大集团下属子公司之一,是直属国务院的部级公司,是中国改革开放的产物。总部设在北京,是经国务院批复并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的金融企业,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商业银行产品与服务。 1997年1月完成股份制改造,成为中国国内第一家国有控股并有国际金融组织参股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2012年12月31日,中国光大银行资产总额2.28万亿元,负债总额2.16万亿元,全年实现营业收入599.16 亿元,净利润236.2亿元。 截至到2015年12月末,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卡年度交易额突破1万亿元,创下了该行历史年度交易新高。 截至2016年1月25日,光大银行累计发行JCB信用卡达到3,346,265张,成为其全球第一大发卡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获JCB国际信用卡组织颁发的“2015年度最佳发卡银行奖”。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