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信息发布 » 正文

深圳第三方满意度评估、深圳满意度调查机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3-29  作者:上书房信息咨询  浏览次数:21
核心提示:上书房信息咨询公司由业界资深专家和学术界优秀师资一起组建,专注从事市场研究、行业研究及公共信息咨询,是一个综合性的专业信息咨询公司。自公司成立以来,经过不断的创新和改进,已累计为500余家各类客户提供了研究咨询、调研执行、数据分析等专业信息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支持。
深圳物业业主满意度调查

深圳专业第三方测评公司机构首选上书房信息咨询!

上书房信息咨询以诚信为本、以专业立身、以速度闻诸于业界、以务实通达于客户。

公共/政府研究是上书房信息咨询三大服务领域之一。至今为止,上书房信息咨询已为近百家政府机关单位部门提供过相关第三方评估服务,并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建立了一整套完整的评估体系,可根据不同政策需求和客户需求,迅速为不同政府机关单位部门定制不同的第三方评估测评服务!

 

服务项目

民意测试类调查、社会效益调查(满意度评估)、绩效评估类调查、管理规范性评估调查等。


服务对象主要为广东省内深圳市、广州、东莞、惠州政府下属机关单位,涉及社会服务类部门、执法部门、窗口服务类部门。其中包括市统计局、市市场监督局、市教育局、市国土规划局、市民政局、市文体旅游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市水务局等市级单位,另外还包括各市区政府、新区管委会、纪委、总工会等区级单位。

核心竞争力

【丰富研究经验】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为100余家政府机关单位提供了相关咨询服务,在深圳、广州、东莞惠州等珠三角各地政府服务过程中,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专家研究阵容、学术资源背景】

公司专家阵容具备高学历和多学科特征,研究团队均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涉及的专业有经济学、市场营销、广告学、心理学、统计学、社会学等众多专业。同时还有深圳大学、暨南大学、山西大学、重庆工商大学等大学专业教授作为长期公司顾问。

【专业执行队伍】

公司与深圳大学、暨南大学、湖南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等全国各地众多高校的社会学,市场营销学,统计学等学院或专业有长期合作关系。长期合作的调研人员达2000余人。拥有社会专业调研合作人员300余人。能够快速、专业、有效的将调研活动执行到位。

 

部分经典调研咨询案例(确保客户机密,隐去部分客户全称,详情可电询)

【感谢客户为我们代言】

 

【委托单位】深圳市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

【项目名称】深圳市大鹏新区文明指数自评自测项目

【考察内容】公共环境(含卫生环境和公共环境和公共设施)、公共秩序(含公共场所秩序和交通秩序)

【考察范围】包括社区22个、市政公园1个、广场4个、文化场所2个、集贸市场4个、主干道20条、服务网点21个,合计74个考察地点

【考察频次】每季度1次,14次(2014-2015年两年度)

 

【委托单位】深圳市坪山新区综合办公室

【项目名称】深圳市坪山新区公共文明指数自评自测项目

【考察内容】公共环境(含卫生环境和公共环境和公共设施)、公共秩序(含公共场所秩序和交通秩序)

【调研范围】包括社区23个、商业大街7个、集贸市场9个、公园5个、广场2个、文体场所5个、比赛场所2个、演出场所2个、长途客运站4个、主要道路13个,合计72个考察地点。

 

【委托单位】深圳市龙华新区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

【项目名称】深圳市龙华新区老年人活动需求调研

【调研对象】(1)龙华新区离退休干部(2) 龙华新区社会老人,含户籍和非户籍老人,且常住在深圳

【调研内容】(1)掌握龙华新区老年人尤其是退休老干部的基本个人信息(2) 了解龙华新区老年人退休后的生活方式(3) 了解龙华新区老年人对老年活动及老年大学需求与态度【调研方法】留置问卷

【调研样本量】有效问卷1500

 

 

【委托单位】深圳市福田区南园街道办  “三打两建”项目调研

【调研对象】(1)华强南商圈内经营电子产品的商家(2)华强南商圈内的消费者

【调研内容】(1)“三打两建”工作的知晓度、了解度与获取信息渠道(2)消费者与商家对“三打两建”具体工作内容的态度(3)消费者与商家对“三打两建”工作的支持与效果评估(4)消费者与商家对“三打两建”工作的参与情况(5)消费者与商家对“三打两建”工作问题认知与工作建议

【调研方法】入户调查+拦截访问

【调研地点】华强南电子市场

【调研样本量】600

 

……

 

因篇幅限制及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详情请联系我们,谢谢!

【座机】0755-36989393 | 0755-36530803

【电话】133-9282-3034 | 136-1291-4030

【官网】www.ssfdy.com | www.ssfzx.com

Q Q1047320550 |371425687  【微信公众号】ssf-zx

【深圳】南山区龙井路奥瑞那大厦2                 

成都】高新区天府软件园D5号楼                 

昆明北京路中段789号俊发中心大厦702-7

如需获取更多市场调研资讯,请关注上书房信息咨询官网(www.ssfdy.com)或搜索微信公众账号(上书房信息咨询ssf-zx)。

联系方式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视频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