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中标结果 » 正文

中山市质监局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承办单位招标项目中标公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2  浏览次数:585
核心提示:中山市质监局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承办单位招标项目中标公示2018-05-21中山市质监局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承办单位招标项目(2018004号)开标工作于2018年5月15日下午在中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会议室举行。根据招标文件的中标原则,广州联尔睿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中山市质监局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承办单位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47,000.00元)。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意义的,可以在5月25日下午5点

 中山市质监局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承办单位招标项目中标公示

2018-05-21

 

中山市质监局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承办单位招标项目(2018004号)开标工作于2018年5月15日下午在中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会议室举行。根据招标文件的中标原则,广州联尔睿市场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中山市质监局服务业顾客满意度测评承办单位招标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价:147,000.00元)。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意义的,可以在5月25日下午5点30分前以书面形式向招标单位或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提出质疑,逾期将依法不予受理。

 

中山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2018年5月21日

 
关键词: 中山市场调研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视频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