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

西班牙Estrella啤酒中国总经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7 10:57
浏览次数: 5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中小企业的营销策划与渠道拓展痛点

营销能力一般分为营销策划能力与销售渠道拓展能力两大部分;大部分中小企业的营销能力极其低下,不了解营销策划应该怎么做?不了解各种销售渠道的特性,不懂得怎样建立有效的销售渠道,不懂得怎样拓展渠道形成自己的市场销量,甚至没有自己专业的营销团队;

传统营销策划机构一般只提供营销策划服务,销售渠道的拓展则由企业负责,并按照营销策划服务的工作量收费,不对销售结果负责,营销策划服务费用高昂,企业引入营销策划咨询服务风险巨大。

 

营销策划与渠道拓展战略合作模式:

营销策划与销售渠道拓展是中创咨询的基本能力,中创咨询拥有大量的营销策划服务经验及销售渠道拓展团队,完全可以满足中小企业营销策划与销售渠道拓展的需求;针对中小企业可承受的营销策划及渠道拓展风险,中创精选有潜质的项目,建立营销代理战略合作关系,由中创负责营销策划及销售渠道拓展的投入,并以“中国区营销中心”的身份与合作伙伴展开合作,中创根据销量获取应得的收益。

该合作模式一经推出,便得到广大中小企业的追捧,并通过与西班牙第一啤酒品牌“埃斯特拉”的合作案例验证了该合作模式的可行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服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