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湖北  加油站  山东  满意度  汽车  就业质量  大数据  移动  重庆  房地产 

【调查报告】移动消费体验全球视角

日期:2017-07-08     浏览:561    下载:0     体积:1M     评论:0    

Notice: Undefined variable: description in D:\websoft\www\diaoyan\wwwroot\file\cache\tpl\default\chip\content.php on line 161













最近,IAB调查了18个国家的智能手机用户,并发布了“移动消费体验全球视角”报告

手机继续普及,移动设备已经成为日常生活重要组成部分

全球大多数(63%)的智能手机用户每30分钟就使用一次手机,包括拨打电话和检查时间、访问互联网等。

经常使用手机的核心群体每5分钟就看一次手机。
这一趋势在南美更为明显,其中68%用户至少每30分钟看一次手机,最频繁的是巴西(78%)和阿根廷(73%)。

手机不仅使用频繁,而且消耗大量时间

全球近一半(49%)的智能手机用户每天至少使用手机3小时,其中22%花6个小时以上。
南美洲仍然是最突出的,29%的用户每天使用手机6个小时以上。

从国家来看,巴西、中国和阿根廷都处于领先地位,分别有38%、31%和29%的手机用户每天使用手机6小时或以上。

智能手机用户经常通过移动网站和应用访问互联网,这些平台上的移动广告影响相似

绝大多数用户每天通过移动网站和移动应用访问互联网多次(88%和84%)。

两个平台广告认知度接近,几乎所有的人都记得在移动网站(90%)和移动应用(86%)上看到移动广告。

45%的用户在看到移动网站上的广告后会采取了一些行动,而47%的应用用户也会这么做。

智能手机用户的报告显示,两个平台的广告加载速度和创意品质有所改善,尤其是俄罗斯、巴西和南非。

全球范围内广泛关注的是广告的数量和侵扰性。

消费者对移动网站和移动应用的偏爱因活动类型和内容类型而异。一般来说,移动网站倾向于功能和实用,而移动应用则倾向于个人和社交

手机用户平均每天访问的移动网站和移动应用的数量约为6个,中国用户使用数量最多。

在使用移动网站和移动应用访问互联网的消费者中,在搜索、订阅服务和购买商品时,更偏爱移动网站。

涉及可被视为个人和社交的娱乐和通讯时,移动应用是首选。

按内容划分,移动网站和移动应用的偏好更明显。涉及教育/工作、旅游和新闻等方面的内容时,移动网站更受欢迎;访问视频和游戏等娱乐和社交内容时,移动应用是首选。

打赏
0相关评论
本类推荐
下载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认证企业  |  付款方式  |  友情链接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5049263号
Processed in 0.741 second(s), 148 queries, Memory 3.98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