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合作客户 »

万科

  • 品牌名称:万科
  • 公司名称:北京思特威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官方主页:暂无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53
  • 更新日期:2017-07-07
品牌介绍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万科或万科集团,证券简称:万科A、证券代码:000002,证券曾用简称:深万科A、G万科A。公司总股本1099521.02万股(2008年2季度),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63号万科建筑研究中心,现任董事长为王石,总经理为郁亮。

2012年01月17日,已加入万科十年的重庆公司总经理邢鹏正式离职,成为继徐洪舸、肖楠、刘爱明、袁伯银之后又一位出走的“老将”。万科集团在地产中国网举办的红榜评选活动中,连续三次上榜。2016年7月4日,万科A复牌。2016年8月,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86位。

2017年7月4日,万科企业收购广东国际信托投资公司订立资产转让协议,万科企业于7月7日早晨9:00起回复买卖。

 
[ 品牌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该企业其他品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