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

会展邀请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会展邀请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28 11:36
浏览次数: 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一、数据来源
买家数据库是展览会最核心的资产,如何让这个资产保值增值,是主办的核心诉求;其中现场数据是核心中的核心,应当重点发掘,有效利用。当然,现场数据毕竟有限,只占行业从业人群很小的比例,主办还应当发展更多渠道去获得潜在买家的数据。
二、数据清洗
主办从各个渠道获得的潜在买家数据,格式各异,而且重复率高。直接使用的话,会造成极大的成本浪费。一般在正式外呼之前,我们会对数据进行格式规范化,并进行查重,剔除无效信息。
三、数据分析
基于数据库的观众(买家)邀请,对数据进行分析是很重要的。我们一般分析的维度包括但不限于,行业、区域、职位、忠诚度等。另一方面,还要对展览会的特点亮点进行分析才能进行会展观众邀请工作。
四、项目策划
数据分析是为了让我们更了解观众(买家),更了解展会本身。基于这些对客户的认知,对自身展会的认知,针对不同类型的客户,设计不同的话题和话术,以期提高观众的意向率和到场率。
五、联络邀请
一切准备就绪,专业的坐席代表团队就可以开始工作了。有别于一般的CC外包公司,我们采用的是立体化多媒体联络渠道,包括电话、短信、Email和传真进行展会观众电话邀请工作。
六、数据更新
数据更新是进行专业观众邀请获得的最直接收益。主要包括观众联系方式的更新和需求建议的收集。甚至,在邀请的会展过程中,通过有意识的定向扩邀,可以帮助展会获得更多更精准的潜在观众。
七、预登记
通过呼叫中心邀请的观众可以通过电话、短信、Email、网站、传真等多种渠道进行预登记。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服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