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高层人事变动 丁迈正式出任总经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收视中国  作者:一起小编  浏览次数:611
核心提示:2018年8月15日,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经总公司研究决定,前CSM副总经理丁迈接棒徐立军,正式出任总经理,负责公司整体的日常经营及团队管理,并向董事会汇报。原CSM总经理徐立军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董事、总经理 丁迈丁迈,199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学

2018年8月15日,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经总公司研究决定,前CSM副总经理丁迈接棒徐立军,正式出任总经理,负责公司整体的日常经营及团队管理,并向董事会汇报。

原CSM总经理徐立军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不再兼任公司总经理职务。

▲中国广视索福瑞媒介研究(CSM)董事、总经理 丁迈

丁迈,1992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获得理学学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获得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获得中国传媒大学传播学博士学位。拥有20余年市场研究行业实践经验,具有丰富社会调研和跨行业客户服务的经历。在应用统计学、定性定量研究方法、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测量体系以及传媒市场研究等领域具有高端专业知识。

面对未来,丁迈女士表示,接下来CSM要做三点,第一,固本培元,通过强化数据质量控制和加强公司研究能力,来提升客户服务质量,稳定传统收视率产品线,这是公司生存发展的基础。第二,发掘现有产品价值,升级产品体系,融合多种数据源,拓展新兴媒体研究。第三,推进公司人才梯队建设,通过内部发掘、外部引进等多种方式使人员结构适配公司业务发展和升级。作为接任者,丁迈女士将带领CSM步入下一个发展阶段,继续稳扎稳打,落实企业发展战略。

2018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CSM跨越发展的关键之年。CSM致力于专业的电视收视和广播收听市场研究,拥有庞大的广播电视受众调查网络,覆盖5.74万余户样本家庭;其电视收视率调查网络所提供的数据可推及中国内地超过12.8亿和香港地区655万的电视人口;其广播收听率调查数据可推及中国超过1.2亿的广播人口。随着以手机等终端为载体的移动互联网信息产品的风起云涌,CSM也积极融创求变。近年来在实时收视、时移收视、全视频受众测量、电视大屏TV+OTT同源收视测量、融合传播研究、体育与媒介研究、大数据应用研究、电视收视与消费行为融合研究、电视收视与社交媒体数据融合研究等诸多方面不断推进收视率“+”的新媒体行为探索,成为行业的创新者和实践者。秉持“诚信为公,中道致正”的企业精神,CSM将不断提升测量标准体系,挖掘数据多元价值,为媒体市场及广电行业提供优质的跨媒体服务。

版权声明 | 稿件为收视中国原创

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

《收视中国》(ID:shoushizhongguo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视频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