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报告 » »

2017全球趋势之,追求成功和赚钱与压力篇

    其他文件类型 进入下载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类型
  • 文件大小:1M
  • 更新日期:2017-05-26
  • 浏览次数:722
  • 下载次数:91
    下载说明:
  • ☉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下载
  • ☉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 ☉本站报告均为一起调研网整理或网友投稿,若有异议请联系管理员!
  • ☉如果不能下载,请发送邮件至kefu@17diaoyan.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详细介绍
 

2017年是各种思潮激烈碰撞的一年,从英国脱欧公投,到特朗普上台;从朴景惠遭弹劾,到韩国民众选择对萨德持保留态度的文在寅;法国人选择了不左不右的马克龙,但也对极右翼勒庞进入第二轮并获得大量选票持平和心态。


益普索Ipsos从独特的角度, 在2016年3季度通过对全球23个国家总计18180位年龄在16-64岁(美、加18-64岁)的成年人的调查,来观察普通人所代表的全球的趋势。这也是2014年的相同调查的延续,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视角,“有比较才会有真相”



今天的中国社会,中年奔波在单位和家庭之间,工作压力大, 上有老下有小要照顾;青年白领穿行在拥挤的地铁里,发愁买不起房子;大学生害怕毕业后找不到满意的工作,甘愿接受低薪乃至“零工资”的试用。生活的压力增大,赚钱和追求成功的代价越来越大。我们就来看看全球这方面的趋势吧?

 

相比于2014年

 

在2016年平均有54%的被访者觉得他们在取得成功和赚钱方面承受很大压力, 这个数据比2014增长了7个百分点,乖乖,两年的时间,7%,增幅好大啊。这种较大的增幅在调查覆盖的23个国家中有15个国家都出现了。在欧洲 – 比利时和法国,比例分别上升16个百分点和上升10个百分点;在北美洲 – 美国上升10个百分点,加拿大上升8个百分点;在亚太地区 –澳大利亚上升15个百分点,韩国上升11个百分点,和日本上升8个百分点;在世界其他地区的新兴经济体 –巴西上升15个百分点、印度上升11个百分点,而南非则上升9个百分点。


中国方面,同意感到很大压力的%没有增加,但在2014和2016年在调查的23个国家中都排在第三位,“亚历山大”啊,仅在南非和印度之后,而且2016年不同意面临很大的人数在显著减少。


尽管欧美国家,民众的压力感在增加,但相比而言,新兴市场的民众比发达经济体的民众对自己面临的压力感受更为强烈,这一对比为:62% VS 49%,尤其是在南非、印度和我们中国等国家为代表的新兴市场。


您的压力感如何,感觉压力在加大吗? 立丰期待您的分享。在追求成功和赚钱的路途上,你会追求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吗?下篇我会分享世界百姓怎么看待这个事。
 
[ 报告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下载地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报告
本类下载排行
总下载排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