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报告 » »

IDC:2018年Q2华为手机在欧洲智能市场份额升至第二

    其他文件类型 进入下载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类型
  • 文件大小:1M
  • 更新日期:2018-08-24
  • 浏览次数:573
  • 下载次数:12
    下载说明:
  • ☉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下载
  • ☉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 ☉本站报告均为一起调研网整理或网友投稿,若有异议请联系管理员!
  • ☉如果不能下载,请发送邮件至kefu@17diaoyan.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详细介绍

目前智能手机厂商的三大战场主要集中在中国、美国和印度,不过欧洲战场的热度持续升温,很多手机厂商开始在欧洲市场发力争夺份额。目前西欧市场的格局和美国相似,三星占据了三分之一以上的市场,苹果紧随其后位居第二,剩下来就是各家厂商的激烈争夺。根据市场调查机构IDC向外媒The Verge提供的数据,自2017年年初以来华为在西欧市场的份额不断攀升。

手机出货量

手机市场占比

根据IDC公布的数据,2017年第1季度华为在欧洲市场的出货量为360万台,市场份额占比为11.4%。而接下来的几个季度这个数字仍在持续攀升,现在份额更是实现了翻番。2018年第2季度市场份额达到了670万台,市场占比达到了惊人的24.8%,已经超过苹果成为仅次于三星的第二大手机企业。

不过外媒表示一旦苹果在今年9月份公布新款iPhone,那么必然会提振手机销量。不过从中也可以看到华为仍有上升空间,从曲线图来看并未达到高峰。同样来自中国,小米公司在欧洲市场的增长也非常的惊人,去年还未进入欧洲市场,而现在市场占比已经接近于4%,成为第四大手机厂商。


 
[ 报告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下载地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报告
推荐报告
本类下载排行
总下载排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