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当前位置: 首页 » 调查报告 » »

IDC:预计2022年中国机器人市场达5290亿元人民币

    其他文件类型 进入下载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类型
  • 文件大小:1M
  • 更新日期:2018-08-22
  • 浏览次数:677
  • 下载次数:0
    下载说明:
  • ☉推荐使用火狐浏览器下载
  • ☉如果服务器暂不能下载请过一段时间重试!
  • ☉本站报告均为一起调研网整理或网友投稿,若有异议请联系管理员!
  • ☉如果不能下载,请发送邮件至kefu@17diaoyan.com我们会及时处理。
详细介绍
2018年6月更新的IDC《全球机器人及无人机支出指南》显示,中国机器人(含无人机)及相关服务的消费额持续高速增长,预计到2022年将达到770亿美元(约合5290亿元人民币),2018-2022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达到26.3%。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机器人市场,预计到2022年将占全球总量的38%以上。


IDC全球机器人及亚太制造业研究总监张敬兵博士指出:“随着顾客对产品质量、交付和个性化定制需求的提高,人机协作机器人(cobot)越来越受青睐, 其工业应用也正在快速增长,尤其是在短周期、小批量和多品种制造行业。除了满足人机安全的先决条件外,市场力量已经驱使协作机器人朝向安全、可靠、简单、智能、标准化的5S(safe、secure、smart、simple、and standardized)方向发展”

从机器人技术成分来看,中国市场的机器人系统支出包括了工业机器人、商用服务机器人和消费型机器人本体、配件、应用软件、网络设备、以及相关咨询服务等。中国企业对工业机器人的需求持续强劲,2018年离散制造业(包括汽车、电子、金属加工等)在机器人技术方面的投资预计将占整体市场44%。

IDC《全球机器人及无人机支出指南》从地区、行业、应用案例和技术等角度对机器人技术的商机进行了量化。提供了9个地区20个关键行业的64个应用场景的支出数据。其数据还涵盖了一系列机器人技术硬件、软件和服务类别。与业内其他研究不同的是,该指南旨在通过详细的分类和及时的全球数据,帮助机器人技术市场中的供应商发现市场机会,实施有效的战略。


 
[ 报告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下载地址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相关报告
推荐报告
本类下载排行
总下载排行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