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

定量研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定量研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16:03
浏览次数: 6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思特威咨询定量研究方法主要包括CATI电话访问、街头拦截访问、入户访问和邀约面访等。

1.CATI(即计算机辅助电话访问)电话访问

思特威咨询电话访问中心成立于2003年,全部精力集中于为企业提供呼出服务(Outbound Service)。思特威咨询专注于客户回访、商机挖掘、促销(会议)邀约、电话调研等四大领域的呼出服务。我们拥有专业的电话呼出呼入系统,实现100%的电话录音,时时监控访问质量和效率。10多年来,承接了3000多个项目,合计总样本量近100万,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在不断满足客户需求的过程中,成就客户,与客户共同成长。

思特威咨询电话访问中心的优势:

(1)专业的管理团队

l  业务主管、监控主管有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有能力承接大型项目;

l  拥有经验丰富的市场研究人员和数据分析人员,善于从市场的角度把握客户需求,实施项目;

l  督导、专职访员素质高,有丰富的项目背景;

l  完善的CATI(Computer Assisted Telephone Interview)调研系统。

(2)训练有素的专职访员

l  上岗前进行严格地系统化培训,采用固定访员+兼职访员的模式,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

l  可满足各个时间和时段的客户需求,响应及时。

(3)标准化的流程体系

l  项目培训体系健全,管理科学化

l  质量审核严格,提交前项目经理二次把关;

l  完善的报表系统,时时监控员工效率和结果;

l  100%录音支持。

北京思特威咨询CATI访问中心实景图:

 

 

2.街头拦截访问

思特威咨询街头拦截访问经验丰富,建立标准化的流程体系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

思特威咨询成立至今,承接了2000多个项目,合计总样本量约20万,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

思特威咨询的街头拦截访问分为两种类型:

l  流动街访

l  定点街访

思特威咨询街头拦截访问服务的客户包括房地产、手机通信、政府公共事务、快速消费品、汽车、家电、银行金融等行业

 

 

3.入户访问

思特威咨询入户访问经验丰富,建立标准化的流程体系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

思特威咨询成立至今,承接了1000多个项目,合计总样本量约10万,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

思特威咨询的入户访问方式为:先抽样,再入户访问

思特威咨询入户访问服务的客户包括房地产、手机通信、政府公共事务、快速消费品、汽车、家电、银行金融等行业

 

4.邀约面访

思特威咨询邀约面访经验丰富,建立标准化的流程体系和完善的质量控制体系。

思特威咨询成立至今,承接了1000多个项目,合计总样本量约10万,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和项目管理经验。

思特威咨询的邀约面访方式为:思特威咨询CATI中心负责邀约,访问员进行入户面访。

思特威咨询邀约面访服务的客户包括房地产、手机通信、政府公共事务、快速消费品、汽车、家电、银行金融等行业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服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