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

体验研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体验研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16:03
浏览次数: 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思特威咨询体验研究方法主要包括在神秘顾客暗访、明访检查、客户体验和客流计量等。


1.神秘顾客暗访/明访检查

神秘顾客( Mystery Customer )是由经过严格培训的调查员,在规定或指定的时间里扮演成顾客,对事先设计的一系列问题逐一进行评估或评定的一种调查方式。

 

北京思特威结合多年的市场研究经验,构建了北京思特威神秘顾客检测模型。目前已在房地产、汽车、娱乐、家电零售、银行、政府公共服务等多个行业成功运用,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思特威咨询培养出了几千名高端暗访员,暗访人员服务水平高,专业性强。覆盖了全国省会及地市。

 

 

思特威咨询神秘检测人员优势:

 

 

2.客户体验

用户体验是对用户在使用一个产品或系统之前、使用期间和使用之后的全部感受,包括情感、信仰、喜好、认知印象、生理和心理反应、行为的研究与分析。良好的用户体验产生持续的用户粘性,并对企业品牌的口碑传播起到不可估量的影响作用。

3.客流计量

客流计量即指定区域某些主要路口/出入口,进行不同时段的同一方向的路过/进入客流的数量统计,主要用于分析不同时段的客流差异。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服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