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起调研网微信
发布信息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 » »

定性研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定性研究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16:03
浏览次数: 5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产品详细说明
 

 

北京思特威咨询定性研究方法主要包括焦点小组座谈会和深度访谈等。

1.焦点小组座谈会

北京思特威咨询座谈会经验丰富,遵守ESOMAR(欧洲市场研究协会)对座谈会质量的控制要求,比如:

由经验丰富的主持人员负责进行每场座谈会主持;

主持人熟悉主要定性研究技巧,并能写出高水平的报告;

每场座谈会的被访者背景资料应平均分布(如:年龄、职业、教育、收入、来自区域),同一类被访者在同一场座谈会中不超过2名;

每完成一场座谈会,访问部将根据录制的影像资料对笔录进行整理,做到笔录正确无误等。

 

北京思特威咨询座谈会特点如下:

小组座谈会以互动的方式收集到很深入的其他访问无法收集到的回答。按照国际惯例,每组8人是标准组,也可是6人的小型组;

主持人根据提纲进行访问,并安排1名有经验的笔录人员进行随场笔录,同时客户可以在单面镜后观察或电视监控每个被访者的行为及表情。每组都将录音、录像,以供参考;

主持人有访谈提纲,访问是比较开放的访谈形式,可根据情况进行详细追问,时间是1个半小时-2个小时。

 

2.深度访谈

北京思特威咨询深度访谈经验丰富,遵守ESOMAR(欧洲市场研究协会)对深度访谈质量的控制要求,比如:

由经验丰富的研究人员负责进行每次访谈;

主持人熟悉主要定性研究技巧,并能写出高水平的报告;

每场深度访谈在比较轻松的氛围下进行;

每完成一场访问,访问部将根据录音对笔录进行整理,做到笔录正确无误等。

 

北京思特威咨询深度访谈的特点如下:

深度访谈以互动的方式收集到很深入的其他访问无法收集到的回答。按照国际惯例,深度访谈一般采用一对一或一对二;

访问人根据提纲进行访问,访问过程录音,以供参考;

访问是比较开放的访谈形式,可根据情况进行详细追问,时间是1个小时;

根据访谈对象的不同,思特威咨询安排不同的主持人访问。比如,对房地产公司管理层深访,思特威咨询安排总经理、副总经理或研究总监进行访谈。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 服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分享按钮